jeffery_j

得中正和平之雅,洵盛世之元音。
美国钢琴帝国公司中国办事处/青岛吉纳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事于钢琴和其它乐器的生产、出口,美国Starr(斯塔尔)、trayser(特瑞泽)、英国达妮曼钢琴的进口和国内销售。

今年冷得较晚,今天恐怕是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了。一大早坐车去拜访琴行的朋友,一边走路一边手机查询着乘车的线路,忽然听到一声清脆的喊声,“叔叔”,抬头一看,一辆经过我身边行驶缓慢的白色越野车后窗半开着,一个可爱的小姑娘露着小脑袋,“叔叔,走路别看手机,这样危险!”这这稚嫩话一时让我不知所措,只能向她马上竖起大拇指,喊了一声:“谢谢!”看着远去的车,心里有了一丝丝的温暖,谢谢你小姑娘,你让我感觉不到寒冷,让我感到一天都充满活力,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美好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)
©jeffery_j | Powered by LOFTER